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兆杰率队到青岛港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来源:技术公司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率队到青岛港各项目现场调研。

                     

    在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王兆杰同志回顾了中国自控与青岛港三十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青岛港的拼搏精神是值得中国自控学习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查找公司存在的问题,听取客户对公司管理水平、业务能力、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董家口矿石码头总经理孙波对中国自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自控多年以来为青岛港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安全生产、环保管理、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内容,对干散货流程自动化和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无人化皮带机和先进技术应用提出了更好的概念。

    在青岛海湾液体化工港务有限公司座谈会上,青岛海湾港务总经理张自杰介绍了公司概况、生产运行情况以及中国自控项目完工情况,肯定了中国自控在海湾港务建设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双方就未来在相关领域继续开展合作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在青岛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智慧和山东港口的整合机遇,促进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油品板块自动化、信息化发展深入讨论。同时,落实项目方案和责任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晋表示,希望与中国自控在原油管输、无人化库区和码头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王兆杰同志表示,中国自控与青岛实华在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实现绿色、高端、智能发展。

    本次调研达到了摸实情、找症结、议对策、解难题、谋发展的目的,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自控经营管理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所属企业技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