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2019年新员工到通州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2019年新员工到通州项目现场观摩学习,公司副总经理沈斌参加学习活动。

    现场负责人刘小蜂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组织大家实地观摩了公司参与建设的地源热泵、电制冷机、中控室等区域,讲解了各区域的控制方式,介绍了自控系统在北京城市副中心6#能源站项目中的重要性。

                     

    副总经理沈斌在现场与新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希望新员工能立足岗位,积极学习,促进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协同,为中国自控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摩学习提升了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与认识,促使了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环境,对新员工迅速胜任岗位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