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兆杰会见ABB集团工业自动化能源业务全球负责人Kevin C Kosisko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文章来源:工程一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兆杰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ABB集团工业自动化能源业务全球负责人Kevin C Kosisko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兆杰表示,中国自控与ABB集团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业务的开展,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他表示,ABB研发生产的过程控制产品在智慧工厂、智能装备、工业控制数字化平台等领域与中国自控的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同时在离散行业里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

    Kevin介绍了ABB集团的业务板块以及能源业务的相关产品,就加强双方团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自控工程一部、工程四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