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中国自控高质量发展 中国自控2020年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13日上午,公司2020年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邀请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公司监事郝平参会,副总经理沈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同志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战略引航全力推动中国自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集团2020年工作会精神,总结公司2019年工作成果。王总指出2019年公司经营效益保持平稳上升趋势,国内外市场不断开拓、运营质量不断改善、风险防控不断加强、管理水平稳步提升。通过分析面临形势,提出2020年度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市场开拓、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经营质量和管理效率,持续推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创新机制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崔建祥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务求实效 推动中国自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个巩固要求”,即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三基建设”、巩固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对2019年度公司本部“一先两优”、先进集体、优秀干部、优秀职工和单项标兵进行了表彰,要求全体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谱写中国自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