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4日,中国自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国自控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崔建祥主持,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公司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随后,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广春作指导讲话。

 

王兆杰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国自控党委和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找差距,坚持真抓实改紧推整改;四项重点措施同步推进、一体推进、融合推进,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广春同志对中国自控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国自控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果。

 

黄广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服务和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担当作出具体指导。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是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企业党建质量;四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展现学习成果。

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中国自控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中缆公司和技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干部、本部和技术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下属中缆公司全体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