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2020年度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中国自控召开2020年度青年人才座谈会。公司领导、本部和技术公司2019届青年人才和导师以及本部和中缆公司团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黎学民同志通报前一阶段公司青年人才培养情况并介绍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包括组织集中培训、开展青年人才考核评估等内容。

随后,公司青年人才代表张超文分享经验感悟,对上一阶段的培养和课题撰写情况作简要介绍,表示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为大家提供跨专业的学习平台,既可以从中学到不同领域的知识,又可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与会的导师、青年人才以及两位团委书记随后分别围绕培养情况及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发言,对公司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团青工作分管领导徐利锋同志就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和职业发展规划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人才要顺应时势、转变思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危机感,抓住并利用机会,拓展自身发展空间。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同志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标准进行了阐述并对导师提出要从“人生阅历工作方法论和综合能力”等三方面进行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同时,王总对青年人才寄予厚望,指出,青年要戒骄戒躁、知难而进,以昂扬的精气神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