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中国自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主持会议,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王兆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指引我们应对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王兆杰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公司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公司战略定位,抓住国家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时期,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规划指导高质量发展。

公司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