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中国自控召开以“爱企业 献良策 做贡献”为主题的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徐利锋主持会议,公司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人士代表、统战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兆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徐利锋同志就公司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介绍。公司民主党派人士介绍所在党派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会议还就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稿征集意见,各位参会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王兆杰强调,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公司实际,做好统战工作;要让统战人士有更多途径了解公司的发展,为他们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共同助力公司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