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总经理吴永杰一行到中国自控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21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吴永杰到中国自控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及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吴总听取公司有关经营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在过去一年里,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主动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随后,吴总就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判形势,系统谋划长远,强化行业、业态分析,找准市场定位;二是积极推进转型升级,聚焦主责主业,加快传统业务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的步伐,同时持续优化管理模式;三是加强技术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技术实力提升市场影响力。

国机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