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中国自控党委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公司团委承办,全系统6支参赛队伍参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小组和优秀个人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中国自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史知识竞赛的一项工作举措。活动通知下发后,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个人自学,并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内部选拔。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分别设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题型,知识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以及国机集团相关会议精神等知识。赛场上6支代表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经过激烈的比拼,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由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活动冠军。活动还选拔出三名优秀选手,他们将代表中国自控参加集团公司6月中旬在中国一拖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有着积极意义,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