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杰赴公司山东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3 文章来源:质量安全部 阅读次数: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率队赴山东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液体化工码头、淄博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智能化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质量安全部、市场部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王兆杰在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液体化工码头检查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以及设备安装和调试情况。他强调,充分发挥公司在港口自控行业优势,既要做项目也要做客户的顾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巩固公司在沿海地区的优势市场地位。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领导指示和具体要求,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首位、扛在肩上,同时,围绕客户需求,高质高效完成后续工作。

 

沂源县人民医院项目,王兆杰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等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现场实施的各个环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项目部员工表示将严格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项目安全、进度、质量目标的实现,为公司智慧医疗领域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