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壮阔百年,征途如虹。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自控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大家第一时间撰写观后感,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开辟出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深情表达作为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中国自控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央企红色基因。

625日上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会上传达了国机集团“百年党旗红 国机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获得集团和公司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司“十四五”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29日上午,公司下属中缆公司斯里兰卡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629日下午,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用好集团红色资源、传承好央企红色基因,开展“百年央企跟党走”主题党日教学实践活动,公司本部及技术公司部分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观国机集团阳早寒春干部教育基地。阳早寒春生平事迹陈列馆、故居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示了阳早寒春夫妇艰苦朴素、追随信仰精彩绚丽的一生,他们无私奉献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让在场人员深深为之折服。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学习及观展活动。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面对机遇和挑战,中国自控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做勇于担当的“先锋者”、爱党护党的“倡导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意气风发的姿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