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杰率队访问苏美达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715日,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率队访问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与苏美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就加强双方业务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杨永清对王兆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并讲解苏美达40年发展陈列展厅,回顾苏美达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精神。

在座谈交流中,苏美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永传介绍了苏美达2021年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他强调,中国自控与苏美达同为国机集团重要成员企业,双方在国际工程建设、供应链和产业链打造方面有诸多契合点,未来将继续秉承协作共赢原则,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的深层次、高水平合作,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兆杰对苏美达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实践、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生产经营、优化战略管理、风险防控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自控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继续深化双方多领域的业务协作,探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不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午,王兆杰一行参观了苏美达能源公司辉伦展厅、光伏组件生产线和电站集维中心,双方围绕进一步加深新能源业务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自控副总经理沈斌、中层以上领导以及下属公司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领导;苏美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永传,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