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全系统年中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经营管理部 阅读次数:

719日,中国自控召开全系统年中经营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营运行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公司全系统上半年市场开拓取得显著成效,新签并生效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近四倍,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两倍。但部分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距年度经营目标的序时进度还存在一定差距,部分业务板块处于减利减收状态。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目标责任,深挖增效潜力,以“十四五”规划的发布为契机,全面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二是抓紧抓实风险防控,落实“两金”的专项清理工作;三是持续拓展国内外优势市场的开拓深度,加强重点项目跟进力度。

    公司领导、下属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