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跟党走,勇担大任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1-08-10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共青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86日上午,共青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团员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中国自控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徐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系统56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自控团委书记雷晓义代表上届团委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勇担大任立新功为中国自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公司上届团委在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根基、服务中心工作、助力青年成才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做企业发展大计的坚决拥护者,发展战略宣贯者,“新长征”的奋勇先行者。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陈玉珊、李映月、张丹华、王鑫艳、杜馨5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共青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玉珊当选中国自控团委书记,李映月当选副书记。

会上,王兆杰代表党政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公司青年工作的一件大事。

王兆杰对公司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公司团员青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围绕党的重点任务开展团的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做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探索企业共性要求与青年个人诉求契合点,公司团委要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增强团员青年幸福感和归属感。三是团干部要发挥青年表率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开阔眼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