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智慧工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文章来源:市场开发部 阅读次数:

——王兆杰率队赴科远智慧访问交流

    928日至29日,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率队赴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远智慧)考察,就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公司第一、三工程事业部、市场开发部等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e4336bb68f1be5def102e9cd2a6d7ae        

科远智慧为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科远智慧,王总一行拜会了科远智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耀,详细了解科远智慧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创新成果和管理运营情况。

王总表示,科远智慧创新意识和能力强,具有完整的控制系统产品体系和丰富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是值得尊重和学习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供应商。中国自控作为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中央企业,不仅从事国内外电力、石化、冶金等传统行业的工程建设,还涉足节能环保、新能源、智慧化等新兴领域,具有优质的市场资源,未来国产工业自动化产品需求量大,需要打造良好的合作生态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技术和平台优势,围绕储运、港口码头等行业,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精准创建更具操作性的合作模式,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王总一行前往科远智慧滨江生产基地实地考察科远智慧自动化产品、智能设备等生产过程,了解产品实际应用效果,并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科远智慧刘董事长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找准双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和着力点,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